個別佈道

Evangelism

「 趁早得褔氣」福音褶紙卡

是神給AHAVA愛之泉國度事工,傳福音的工具,多年來走遍北美、中美、南美洲,紐西蘭、台灣、中國,已被多位牧者驗証過,確定向褔音朋友,傳遞救恩的完整性了。

一卡握在手上,5分鐘內,四段摺曡變化中,段段吸引人的目光,想通神與人的奧妙關係,勇於顕露罪性與罪行,瞬間帶出神的愛,使人不能推委,樂於接受救恩,成為別人的祝福,進入全新的盼望。簡捷快速、有效地傳遞通往屬天的途徑,一卡使人想通,並且樂意成為神的兒女,己普遍地被兄姊愛上了。

改變個人的命運、國家的命運,要從一人開始做起,為不讓身邊的人沈淪,只要心中有愛,透過短時間自我訓練,人要得到永恆祝福,為方面兄姊使用,備有聲錄音檔案,和文字解説,願神的恩膏膏抹每位使用者。

一卡通 神的同在
一卡通 罪的阻隔
一卡通 十架救恩
一卡通 新造的人

趁早得福氣 – 主題歌MV

趁早得福氣 - 主題歌

趁早得福氣 – 摺紙卡使用法影片

趁早得福氣 - 主題歌

New! 趁早得福氣 – 莊稼收割21天禱告


耶穌説,你們要去….,

世界上真的沒有一件事,可取代領人歸主的喜樂與滿足,這是在永恆裏蒙神超然紀念,且最有價值的事。

首先必須要花時間與福音朋友建立關係,領他人歸向基督,從來沒有人後悔,甚至一輩子都會被感激不盡的,使人早信早得救,免走冤枉路,何況參與救靈魂的工作,是耶穌吩咐每個信徒都要完成的使命。

投資在有永恆價值的事情,必要付出代價的,停下來想一想,計算一下,領人歸向主的事奉,一定比其他事奉較重,一個會傳福音的信徒,主應許必定要裝備他成為門徒,並且常與他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感言與決志影片

title
title

福音的果子


[one_half padding=”0 0px 0 0″]

台灣總代理

聯絡人: Jeni
電話:0933-591-476
[/one_half]

[one_half_last padding=”0 0px 0 0″]

美國總代理

聯絡人: Annie
電話:626-827-4898
[/one_half_last]